又過了兩週!!  終於從鳳山步校受完120迫砲專長訓了,1/25號撥交,目前在高雄後庄的金門前運站等船中!!

上週週末沒回家,跑去台北看期待已久的「火焰之舞」(http://www.kham.com.tw/event/2007/dancer/index.htm),星期五晚上六點出步校後直接搭小黃衝高鐵左營站,這是我第一次做高鐵,買了19:06的直達車(中間只停台中板橋)自由席全票$1,190,不到兩小時就到台北了,高鐵是很快啦,但絕得它的座位坐起來不是很舒服,比台鐵的座位窄。隔天星期六找以前大學專題的夥伴們到一家日式簡餐店聚餐,大夥兒好就不見了,有上班族、軍人、學生、看似公務員的替代役!! 好像大部份的人都還待在環工界!! 下午跑去逛年貨大街,這也是我第一次逛年貨大街,感覺滿新鮮的,在那邊當然是沿路吃囉! 下午五點多,跑去台北車站二樓新開的「微風台北車站」去吃晚餐,當然也是第一次去,感覺這邊的美食街跟一般百貨公司或賣場的美食街不大一樣,除了有分類外,可能因為裝潢的關係,感覺較明亮也比較乾淨,最後大夥兒選擇了咖哩區,我點了牛肉焗烤咖哩麵,一份一百六,有點貴,好險還不錯吃! 吃完後就跟大家分道揚鑣了,自己搭307號公車前往台北小巨蛋,小巨蛋以前去看安麗盃撞球賽時經過很多次,但這是第一次進到表演場地內,嗯~果然很大,只是裡面的缺點是座位指示非常不清楚,找座位都要一直問已經在座位上的人這是第幾排,不過觀眾席的設計倒是很不錯,角度都很好,不會有看不到的地方,且有電視牆輔助,個人認為只要視力夠好或眼鏡度數夠,不至於看不清楚,但如果位置比較後面且想看舞台上比較細的動作的話那可能還是要靠望遠鏡才有辦法!! 等到七點半,期待三個月的「火焰之舞」終於開"跳"了,看完後只有一個字--爽!!(http://www.wretch.cc/blog/zkk889&article_id=4795873),期待很久,又花了很多錢,享受這最喜歡的節目,還有什麼比這一刻更爽的是呢?(OS:當然有^^!!),隔天中午在台北買了懷舊鐵路飯盒當中餐吃,好貴ㄚ,跟7-11便當差不多的分量,卻賣80、100、120元,味道是不錯啦,但沒飽足感,害我只好再買一包零食上車吃。下午搭1021次自強號從台北做到高雄,從小到大做台鐵第一次從台北做到高雄,而這班事時刻表上最快的一班車,只停板橋台中台南等大站,只要四小時零六分,雖然比高鐵久,但坐火車看風景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所以也絕得還好。到高雄後轉車到鳳山,吃完晚餐後坐小黃回步校,這也是當兵來第一次不是做專車返營的!!  1/19~1/20這個周末,我是把它當成去小金門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所以就好好的娛樂一下,除了跟同學聚餐,遇到了許多的第一次,而且都是自己喜歡的事,重頭戲「火焰之舞」更是讓我非常爽快,這是個最棒的週末!!

這週四,步校120砲訓鑑測,順利過關,星期五就被送到後庄前運站去等船,前運站還真迷你,聽那裏的學長說前運站什麼都沒有,時間最多!!看來要想辦法找消磨時間的方法囉!! 聽說最快下禮拜會有船,如果有船的話那就要在小金門過年了,聽說小金門是會放年假啦,但只能點放+島休,而且年假不準積假,非常麻煩,所以希望下禮拜沒船做,或船來了開不動,最好是駕駛罷駛.....XD,不管怎樣,我想在台灣過年啦,不想在小金門過那種很麻煩又沒地方去的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kk889 的頭像
    zkk889

    zkk889的部落格

    zkk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